都市日報 - 親和美男 張根錫轉張根碩台灣首站2012-05-11 都市日報 - 親和美男 張根錫2009年,張根錫與朴信惠共演SBS《原來是美男》,劇中飾演一個偶像組合中的隊長,成功令他躍上一線。2010年,與文瑾瑩共同主演KBS《瑪麗外宿中》,劇中飾演一個地辦公室出租下樂隊的主唱,都是「花男子」系演出。今年與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合作演KBS2新劇《愛情雨》,反璞歸真,變身純樸少男,盡顯不同魅力。撰文:韓流星 圖片提供:GUTSMEDIA 偶像潤娥讚賞有加新劇《愛情雨》是由製作《冬日戀曲》和《藍色生死戀》的尹錫瑚房地產導演和作家吳秀蓮再次聯手打造,二人為韓劇奠定攻陷亞洲的基礎,因此未播已備受關注。張根錫和潤娥在劇中每人分別飾演兩個角色,以上世紀70年代和現代為背景,描述一段純真愛情。當張根錫知道自己的拍檔是潤娥時,已按捺不住大爆「我是她的粉絲」!節能燈具在合作期間,他除表示十分愉快外,早前到大阪舉行記招時,更沾沾自喜:「最近,我總是以粉絲的身份花盡心思關照潤娥,還會偷偷地遞上潤娥喜歡的咖啡。」 潤娥也跟他打情罵俏,「聽你這樣說,大家還以為你每天都會給我買咖啡呢!」張根錫則回應,「網路行銷雖然不能每天都給你,但都供應了不少吧!」兩人你來我往地鬥嘴,令現場笑聲不斷,叫人印象深刻。潤娥亦大讚他,「看到張根錫我很吃驚。好多藝人即使有粉絲主動找上自己,也很難打開話題交談,但張根錫就能跟粉絲們很親密地相處。這亦令我有主動走向酒店打工粉絲的想法,雖然我性格很害羞,但是為了和粉絲們交流,我決定加倍努力。」這就是張根錫的親和力。敬業多元化形象《愛情雨》熱播,張根錫最近在首爾麻浦區拍攝現場接受訪問時說:「選擇拍《愛情雨》,是因為我想把全新的自己展示給大家看,還有我很燒烤想進軍中國。」「我也好奇,到底演繹70年代人物的張根錫,究竟是怎樣的?自《原來是美男》後,在電視劇上唱歌跳舞,令大家覺得我好像只能跳滑步舞,所以我想轉變形象,做一個全能藝人。雖然我在日本薄有人氣,但中國與日本的市場有些不同。而我的最房地產終目標是進軍荷李活,也非常想進軍中國的市場。我已26歲了,雖然也怕失敗,但還是想嘗試不同的挑戰。在日本迅速走紅,說實話我覺得很害怕,有人總是對我說在韓、日人氣度有溫度差,但我不想迫自己去得太急。」正在趕拍《愛情雨》的期間,張根錫坐車花蓮民宿從江原道返回首爾途中,經紀人因疲勞駕駛,不慎撞上護欄,幸好有防撞欄擋住,車輛不致墜崖,但張根錫身上已有多處瘀青和擦傷。話雖如此,他還有心情在Twitter上載「訴說痛苦的根大人」,以及上傳損壞的車輛照片及報平安。當日他受了皮外傷,送到附買屋網近醫院簡單治療後,又馬上返回片場繼續拍攝,等所有工作完成後,才到醫院接受詳細檢查,敬業是他走紅的重要理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k63rkws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