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中至正2007.12.07為了參加好友的告別式我隻身到了台北在灰灰冷冷的寒風中為了等待外甥女到來信設計裝潢步走到中正紀念堂想看看它到底變成什麼樣子原來我正好遇到拆除大中至正銅牌的時刻週圍圍滿了群眾系統傢俱門裡兩個升降梯梯上的工人正在拆除牌匾面臨馬路的這頭魔掌尚未伸過來所以它還高高聳立在半空中舉系統家具著國旗的群眾迎著寒風奮力揮舞著站成一排的警察形成一個楚河漢界左手邊是藍營右手邊是綠營藍營支景觀設計持者憤怒的心聲只能靜靜躺在地上這群人以沙啞的聲音努力唱著總統蔣公紀念歌總統蔣公您是人類的救建築設計星您是世界的偉人--------然歌聲也無法阻止這瘋狂的舉止SNG轉播車成排努力報導著這一切這藍瓦白借貸牆不知還能存在多久路旁的旗幟寫著兩廳院20年歡慶系列然層層的拒馬將兩廳院圍住讓人不解這是另類票貼的慶祝方式嗎2007年12月07日我在中正紀念堂目睹這拆除牌匾的舉動我心在流淚為何政治不歸政治 宿霧建築歸建築建築何罪之有它是多少觀光客必到之處它提供多少市民  休閒遊憩 落腳之處還好巴里島2007年12月07日我人在中正紀念堂我用我的相機記下這一刻我用我的相機留下大中至正它永遠會留在許馬爾地夫許多多人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k63rkws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